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道外一民房起火 已扑灭 无人受伤
2018-08-12 17:43: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2日讯 (记者 王忠岩)12日12时2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新街94号附近(道外北十二道街40号院内),一平房发生火情。

  据现场目击者王某介绍,事发时他看到事发地有浓烟冒出。等到现场一看,在大新街94号附近(道外北十二道街40号院内)一水暖商店(平房)及相邻的车棚被大火和浓烟笼罩。期间,火灾现场有电打火花,消防等部门救援人员到场救援。因道路狭窄,大型救援车辆无法进入现场。消防官兵只能远距离接水带,然后打水灭火。

  13时10分左右,现场明火被扑灭。13时40分左右,火灾被扑灭,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目前,起火原因及火灾损失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