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依法拆除94处占道商亭板房
2018-08-16 17:30: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6日讯 (记者 孙英鑫)为推进全市小区庭院环境秩序问题整治工作,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执法人员集中对和平小区94处违法占道商亭板房实施强制拆除,困扰居民出行和环境问题得到了解决。

  15日,哈市道外区城管局、执法局、公安局、街道办事处多部门联合对和平小区内94处违法私建进行强制拆除。同时,街道社区现场配合物业公司对小区内积存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多年困扰群众的环境顽疾得到了彻底解决。

94处占道商亭板房被依法拆除。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和平小区多年来因缺少规范管理,小区内已形成近百处违法私建,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入及车辆通行,同时环境脏、乱、差问题严重,小区居民多次进行举报投诉。按照相关要求,多部门联合对和平小区环境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道外区执法局、街道办事处、社区和物业公司对违建业主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单》,要求在期限内主动整改。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