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哈尔滨市平房区举办“邻里携手逛新城”活动
2018-08-17 15:49: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晓明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7日讯(于晓明 记者 张隽珊)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宣传部、平房区文明办、平房区文联组织开展了“回眸40年·最美哈南”主题系列活动。17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喜看家乡新变化,邻里携手逛新城”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正式启动。

平房区广大干部群众参观体验辖区内新建成的企业。

  据介绍,此次“邻里牵手逛新城”活动,组织平房区广大干部群众参观体验辖区内新建成的企业、图书馆、博物馆、高校。活动以“观赏家乡风光,投身家乡建设”为主题,采取观光、征文、摄影、评选景点等互动形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广泛参与中体验城市发展变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活动共分为食品企业游路线(哈尔滨啤酒博物馆、哈尔滨秋林里道斯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博物馆、哈尔滨裕昌食品有限公司博物馆)和工业企业游路线(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九三集团惠康哈尔滨分公司)。

平房区开展“回眸40年·最美哈南”主题系列活动。

  参观企业后,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虽然生活在平房区,有的还工作在平房,但是从来没有集中参观过辖区这么多大企业,没想到哈南企业这几年变化这样大,生活在老工业基地,生活在哈南,真的感觉到骄傲。”社区部分退休居民表示,通过“逛新城”活动感触颇深,老平房人都快不认识自己的家乡了,真应该跟家人和亲友们一起出来走走,好好看看咱们家乡的新变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