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1191对新人七夕领证要幸福哟
2018-08-18 09:51: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袁成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18日讯 17日是农历七月初七,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记者从哈市民政局了解到,哈市当天登记结婚的新人有1191对儿。

领证啦。

  当日上午,记者在南岗区婚姻登记处看到,前来办理登记结婚的新人一个个喜气洋洋,脸上洋溢着甜蜜与幸福。市民王先生和妻子正在办理结婚手续,“今天七夕,对我们俩很有意义,也希望借着这个吉祥的日子,带给我们幸福。”说着,王先生和妻子送给记者一块喜糖。同样,在道里区婚姻登记处,记者发现来办理登记的新人也不在少数。

  记者从哈市民政局了解到,七夕当天登记1191对,其中预约132对。四个主城区登记量为南岗162对,道里113对,道外113对,香坊129对。2017年七夕登记1634对,2016年七夕登记1023对,今天的工作量是平日的二倍。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