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启动淘汰落后产能安全监管指挥部
2018-08-23 08:50: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美时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2日讯 22日上午,七台河市召开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安全监管工作指挥部启动大会,确定总指挥部下设10个小组,各区县成立分指挥部,将共同强化地方煤矿关闭退出领导工作,将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打好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专项整治攻坚战。

  据介绍,为做好淘汰煤炭行业落后产能专项整治工作,七台河市地方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安全监管工作总指挥部成立了包括综合协调组、技防巡查组和矿井关闭退出联合验收组、维稳工作组等10个相应小组。各小组成员24小时轮班工作,积极稳妥推进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保证关闭矿井严格按时间表、按标准关闭到位,帮助保留矿井开展扩储、环评、立项等工作。

  启动大会上,还对专项整治的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部署。据了解,七台河市将在9月30日前完成煤矿企业实质性兼并重组,年底关闭矿井56处。对没有完成专项整治任务的县区主要领导不动议提拔使用,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平台全天候值守,从严从快查处涉煤干部举报。将严厉打击涉煤领域违法犯罪,坚决打掉一批涉煤领域黑恶势力,破获一批涉煤领域违法犯罪案件。从严监管爆炸物品,继续深入开展爆炸物品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严防爆炸物品流入不法分子手中。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关闭小煤矿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