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北安市一名小男孩玩耍时左眼受伤,泪腺断了……
2018-08-23 09:09: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3日讯(缘立 记者 王忠岩)22日傍晚,北安市一名小男孩在玩耍时,左眼受伤,泪腺断了。家人急忙带孩子赶往哈尔滨急救。在就医的路上得到了哈尔滨市多名爱心出租车司机的帮助。

爱心的哥帮助受伤男孩就医。

  据知情者介绍,22日傍晚18时左右,北安市居民曹某在自家店里卖货,儿子和小伙伴出去玩儿,没多久就得到了孩子眼睛受伤的消息。经在当地医院检查得知孩子的泪腺断了,需要到哈尔滨进行手术治疗。曹某一家人当即驾车从北安市赶往哈尔滨。

医生为受伤男孩处置伤口。

  22日21时20分左右,哈尔滨爱心出租车司机贾新收到求助消息后,立即与受伤男孩家人对接。爱心出租车司机组成临时救援小组,一组赶到哈肇高速口接应拉载受伤男孩的车辆,另一组赶往医院提前协调医护人员帮忙救助男孩。

医生为受伤男孩做检查。

  23日凌晨零时10分左右,爱心的哥们在哈肇高速公路口接到受伤男孩。并快速引领车辆前往医院。经过15分钟的疾驰,爱心车队抵达哈市某医院。

  在医院,另一组爱心的哥已经在医院联系好医生,开辟了就医绿色通道。

  受伤男孩到医院后,医护人员立即为其做了检查,得知男孩泪腺断了两条。目前医护人员正在对其进行救治中。

  男孩父亲曹告诉记者,昨晚孩子受伤,他心里十分焦急,多亏有哈尔滨这些爱心的哥师傅帮忙,在高速口等了两个多小时,让他们顺利就医,非常感谢这些好心的的哥师傅。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