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累了能休息渴了能喝水 环卫工、快递小哥等群体有了424个专属“歇脚地”
2018-08-28 14:21: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8日讯(记者 杨帆)28日,“劳动者港湾”揭牌仪式在建行哈尔滨南岗支行举行,“港湾”配备有饮水机、休息桌椅、图书、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结合营业网点的实际情况配置卫生间、轮椅、无障碍坡道、婴儿车、微波炉等服务设施。

  目前,全省已实现全辖424家建行网点“劳动者港湾”挂牌全覆盖并对外开放,“劳动者港湾”将重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当天,来自基层一线的环卫工人、交警等劳动者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并进行了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