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黑龙江省计划明年开通3条北美航线
2018-08-30 07:21: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30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暨国际航线推介会上获悉,哈尔滨明年计划开通直飞安克雷奇、洛杉矶和旧金山三条航线,力争3年内实现开通至少5条以上北美航线。

  哈尔滨计划2019年开通直飞安克雷奇、洛杉矶、旧金山3条航线,2020年开通直飞纽约、西雅图和多伦多的航线,力争在3年内实现开通至少5条以上北美航线的目标。在开通欧洲航线方面,争取在2019年内开通哈尔滨至巴黎航线,在2020年开通哈尔滨至法兰克福航线。

  远期目标计划开通迈阿密、达拉斯直达航线,开通经北美到南美波哥大等城市的货运航线;开通欧洲货运枢纽城市莱比锡、卢森堡等货运直达航线。

  据测算,从哈尔滨起飞经极地航路直飞美国,比从北京起飞可缩短航程3小时,一个航班可降低成本1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