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开学季:大学生们忙办“卡”
2018-08-30 14:12:33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又是一年开学季。暑假接近尾声,新的学期即将开始。8月27日上午,记者在齐齐哈尔大学西校区门前看到,很多新生和已经返校的大学生正在忙着购买电话卡或办理移动电话业务。

  大二学生周鹏说,上学期的电话卡业务不是很适合自己,所以今天趁着开学之际有优惠就赶紧来办一张新卡。“我家在广西,离得远,所以中间即便有小长假我也没法回去,所以我就办个大流量的话费业务,这样随时随地都可以跟家里人视频。”

  而在父母陪同下提前来到鹤城的大一新生刘思佳告诉记者,自己来自吉林,是今年的高考生,马上就开学了,爸妈不放心,于是便陪着自己来齐齐哈尔大学报到。“我这也算是出了远门,尤其还要在这里生活四年,爸妈就特别惦记。这不,提前就跟我过来了,报到前先带我熟悉环境,生怕我生活得不习惯。为了让他们放心,我还特别办了一张移动卡,方便日后和爸妈联系。其实这些我自己都能做好,但看他们为我忙活着我也能理解,觉得很幸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