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铁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把扶贫攻坚抓紧抓准抓到位
2018-08-30 14:12:34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吕强 顾泽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铁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扶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全局帮扶人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扶贫攻坚抓紧抓准抓到位。

  该局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帮扶村检查指导帮扶资料归档工作,和驻村干部职工共同学习、整理档案,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身先士卒深入包点乡村,积极和伊春驻村工作组、乡村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永丰村和民庆村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商讨扶贫工作新进展、遇到的新问题,发挥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势,寻找扶贫产业,切实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帮助村民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局主要领导多次深入艾眸医疗器械生产有限公司,于该公司负责人积极磋商,达成工厂进村的协议,公司提供设备和原料让村民带料加工,目前村里有40多人报名,预计每月可增收1000-2000元。市场监督管理局扶贫方式变“输血”为“造血”。

  在永丰村走访贫困户时,当看到邹本元老人房屋破损严重、住房条件差的实际情况,该局领导当场决定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出资,派专人负责进行房屋维修,改善老人的居住环境。并鼓励邹本元老人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自强自立,战胜困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