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军区组织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2018-09-01 15:10: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日讯(记者 陈南竹)铁打营盘流水兵,临别之际显真情。8月31日,黑龙江省军区组织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退伍老兵集体合影。唐亮 摄

  在雄壮的军歌声中,仪式开始,随着一声“立正,迎军旗”口令的下达,只见三名护旗手身着礼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地走来。省军区退伍老兵军容严整,饱含深情用标准的军礼向军旗作最后的告别。随后,组织退役士兵集体宣誓。

颁发奖章。唐亮 摄

告别仪式现场。唐亮 摄

老兵代表发言。唐亮 摄

告别仪式。唐亮 摄

  退伍老兵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对部队的感激以及不舍之情,几度哽咽,令台下的许多战友不禁热泪盈眶。

  仪式结束后,退伍老兵共同合影留念,他们虽有万分不舍但目光中都充满了自信和坚定。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