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热心“的哥”提出17条修路建议
2018-09-03 09:11:2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牡丹江人,我就想为家乡建设尽一份力。”8月31日,市民冯先生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了17条修路建议。他在记者随后的电话采访中说,这是他和朋友们用了一下午时间,走了四个城区后调查出来的,希望能给市建设部门2019年道路整修提供些参考。

  冯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已经42岁,作为一名“的哥”他特别关注我市道路整修的情况。当从《牡丹江晨报》上看到“想修哪条路您来提建议”征集活动后,他觉得市里整修道路听从百姓建议的做法很好。

  “要说对全市路况最熟悉的,恐怕就非出租车司机莫属!”冯先生冒出一个想法,那就是在城区内“拉活”时留意一下,看看哪些路确实需要整修,好给市里提提建议。从8月28日开始,他就和几个要好的出租车司机约好,在工作之余留意一下,看到底哪条路破损严重,然后记录下来,有时还要问问乘客,听听他们的看法。

  冯先生说,几天下来,他和朋友们发现有17条路面破损较为严重的道路急需整修,其中包括平安街、北山街、天晴街、大庆街、新荣街、北安路、阳明二路、西祥伦街、北小七星街、东小六条路、福民街人行道、机车西一路、机车东二路、前进二道街、东光立交桥桥下、新安街东七条路至富江路路段、宁北路西侧至平安街路段。

  市建设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冯先生的热心建言,他们也将及时对这些道路情况进行复核。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