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桦南出租车计价器投入使用
2018-09-06 16:19:15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王闯 吴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 日前,桦南县出租车计价器正式投入使用,并严格要求出租车经营者按运营价标准收费。

  记者了解到,该县出租车基本组价为每公里5.00元,超过2公里每公里临时组价为1.30元,出租车经营者需在车门明显处粘贴本车的基价标准和组价签,实行明码标价,驾驶员必须使用计价器收费,乘客将按照计价器显示的价格付费。

  桦南县居民张丽说:“出租车按计价器收费是比较公平的,我们老百姓坐多少里程就给多少钱,这样可以避免发生很多争执,减少矛盾。再说出租车司机挣点钱也不容易,占了他们便宜我们心里也不好受。”

  “安装计价器为出租车行业奠定了一个良好基础,我们一定会遵守物价部门和行业管理部门的相关规定安全正确地使用计价器。”出租车司机耿忠文说。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