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汤原农场治理电动车违规停放
2018-09-10 14:41:13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于海瑛 谢森 闫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0日讯 近日,汤原农场场直社区的工作人员,对楼区、平房区违规停放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了专项治理,重点清理了建筑物内的共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违规停放、充电现象,并加强了日常巡查。

  场直社区结合“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垦区行”活动,对电动车违规停放影响消防安全通道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利用新媒体信息快、覆盖广、影响力强的优势,宣传违规生产、销售、改装和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危害,曝光违法违规行为和典型火灾事故,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人员各负其责严格排查隐患,发现一处整治一处,决不能姑息迁就,并做好巡查记录和隐患整改记录及影像资料的整理存档工作。

  此举,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