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2018年鹤岗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开赛
2018-09-10 14:46:3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姜琢)8日上午,2018年鹤岗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开赛。

  市领导徐颖、杨贺新、徐征、李旭,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伍鹏出席开幕式。

  鹤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征在致辞中说,本次比赛是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组织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鹤岗市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和《健康龙江行动》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比赛,发挥出工会组织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健康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促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阵地作用。希望通过比赛,让全市广大职工身体得到锻炼、情操得到陶冶、身心得到愉悦,为做好本职工作提供健康支持,成为单位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希望通过比赛,增强职工队伍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兴体育锻炼之风,大兴团队协作之风,让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建设现代化新鹤岗大局中去。 伍鹏宣布比赛开赛。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市兵乓球协会协办。比赛历时两天,共有34个单位200多名运动员参赛,36支男、女代表队参加团体项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