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2018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纪念品大赛举行 齐齐哈尔市瑞鹤吉祥系列子母壶等获铜奖
2018-09-10 15:15:5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沈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0日讯 9月4日—9月7日,2018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峨眉山举行,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多项旅游商品斩获铜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历届全国旅游商品大赛品类最多的一次,共有20大品类在合并后参加评审。大赛从全国26个省市区1300多家优秀企业参赛的8万余件参赛商品中,筛选出2万多件能够代表本地特色和发展水平的旅游商品,组成1600套/系进入乐山大赛现场参加评审。为保证大赛的权威性、公平性和专业性,大赛组委会特组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强大评委阵容。

  齐齐哈尔市有多件(套)旅游商品成功入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决赛,其中瑞鹤吉祥系列子母壶、萌宠系列手机壳、卜奎手信藏锋系列荣获铜奖。所有入围商品还在9月7日至8日举行的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进行了展示。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齐齐哈尔市进一步向旅游业内人士、参会客商及广大公众宣传了齐齐哈尔旅游商品(纪念品),提升了齐齐哈尔市旅游品牌的关注度,充分展示了齐齐哈尔市旅游产品开发的无限潜力。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