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疲劳驾驶16小时送货司机追尾被甩出车外多处骨折
2018-09-11 09:58:41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甦 高军震 高宏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近日,一名从宾县来哈市送货的男子因当天连续16个小时疲劳驾驶,导致所驾驶的车辆追尾,造成全身多处骨折,目前在哈市五院医护人员全力救治下已脱离生命危险。

  范某是一名货车司机,他每天开车送货往返哈尔滨和宾县之间。5日,范某早上3点多就起床开车去了货站,当天一直到晚上7点多,他从宾县往返哈尔滨6趟。当晚,就在范某开车再次快到哈尔滨时,他已经很困了,就在一打盹的功夫,猛然发现离前面一辆大货车已经很近了。他赶紧踩刹车,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驾驶的小货车狠狠地撞在前面的货车尾部,强大的惯性将他一下子甩出车外。范某说冲出车的一瞬间就没有了意识,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到医院来的。被追尾的货车司机感觉到被后车追尾,赶紧下车去看。只见范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小货车前脸已经完全毁损,货车司机赶紧拨打了120。据了解,范某最多的时候一天往返哈尔滨和宾县间8个来回,从早上4点多一直到晚上11点多。

  救护车将范某送到了哈市第五医院急诊科,医生根据病人受伤情况和各项检查结果,诊断范勇为左右腿多处骨折伴有头部外伤,属于全身多发性骨折,来到医院时已经处于失血性休克的状态。经过救治,日前,范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医生将待其病情稳定后进行下一步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