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9月15日至10月15日 哈尔滨地铁1号线及3号线一期将延长运营时间
2018-09-12 17:4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 (记者 庄园)9月12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为迎接中秋及国庆假日,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哈尔滨地铁集团将对地铁1号线及3号线一期行车安排进行调整。

哈尔滨地铁站内,市民有序排队乘坐地铁。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据介绍,自2018年9月15日起至2018年10月15日,哈尔滨地铁将实行延长运营时间临时运行图,将地铁1号线末班车时间由原21:30分延长至22:40,在哈东站站、哈南站站对发,首班车时间仍为06:00;地铁3号线一期末班车时间由原21:30分延长至22:30,在哈尔滨西站、医大二院站对发,首班车时间仍为06:00。

  同时,哈尔滨地铁集团还将协同相关各部门及单位,密切监控客流变化情况,及时、灵活的调整各时段行车间隔,确保运力充足。并加强设备巡检维修力度,为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