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二届百威英博杯哈尔滨“食品安全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暨哈尔滨食品工业成果展隆重开幕
2018-09-15 17:57: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 为推动哈尔滨市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绿色、健康、安全食品基地,由市工信委、市食药监局、市文明办指导,市食品工业协会、市食品产业联盟主办,由黑龙江商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独家协办,哈尔滨市百威英博城市发展基金会赞助的第二届百威英博杯哈尔滨“食品安全在行动”暨哈尔滨食品工业成果展于9月15日在国展家乐福广场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以“助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护佑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以“创建食品安全城,推动食品产业发展,打造中国绿色食品产业基地”为宗旨,以加强食品企业诚信建设为载体,以“政府推动、市场化运作、企业参与”为原则,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公益活动,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开幕式现场举行百户食品诚信企业联盟签约仪式,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提高食品企业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活动回顾了哈尔滨市食品工业百年发展历程,展现了哈尔滨市食品工业发展成就,助推哈尔滨市食品品牌建设。

  活动历时3天,共有100多家食品企业参加食品工业成果展示展销,以黑土文化、黑土食材、黑土品牌为根基,结合丰富的舞台和民间艺术传播绿色健康理念,开展了环卫工人、弱势群体等中秋慰问及“讲、警、展、销、奖、抢”等一系列公益活动,邀请全市及省内外市民、游客共同参与,激发市民对黑土食材的热爱、对食品安全的关注,提高食品企业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树立了哈尔滨市食品安全和诚信企业的良好形象,提高百姓幸福指数和社会荣耀感。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