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鲜食玉米、高蛋白大豆 在哈尔滨这个地方可买到110个品种的克山农特产
2018-09-16 11:40: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记者 那鹏翔) 9月15日--10月10日期间,您若到哈尔滨中央大街不仅可以品尝到地道儿的克山烤土豆、烀玉米,还可以选购鲜食玉米、高蛋白大豆、弱碱矿泉水、特色杂粮、亚麻制品等七大类110个品种的克山县农特产品。

克山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会上人山人海。东北网记者 那鹏翔 摄

  15日,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主办的齐齐哈尔市克山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已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正式启动。在25天的特卖展销月活动中克山县将陆续推出独具特色的农特产品。

冰城市民在品尝克山县产品。东北网记者 那鹏翔 摄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委、县政府在哈尔滨市举办以“聚力脱贫攻坚,风雨你我同行,克山县农特产品走进冰城”为主题的2018年克山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月活动,让克山县农特产品走进冰城。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