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因架设人行天桥 25日-27日大庆市百货大楼前路段封路
2018-09-17 08:56:11 来源:大庆网  作者:石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7日讯 1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9月25日20点至9月27日20点,会战大街百货大楼停车场出口至中八路交叉路口的路段交通封闭。

  据悉,根据大庆市政建设的需要,“位于会战大街人行天桥”建设工程,属政府投资民生工程,百姓关注度很高,现在土建基础施工已经全部完成。计划9月25日至9月27日进行钢箱梁现场组装、焊接、吊装施工。由于钢箱梁总重量49.1吨,总长度27.85米,总高度2.5米(其中主箱梁高1.3米,箱梁扶手高1.2米),由于钢箱梁体积庞大,组装、焊接、吊装作业时需要足够的空间及时间,同时也为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需要封闭百货大楼停车场出口至中八路交叉路口的路段的道路交通进行作业施工,过往车辆需要绕行其他道路通行。

  提醒市民,在道路封闭期间,最好对路段交通封闭信息做到心中有数,提前绕行,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