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龙江航空开通哈尔滨—重庆直飞航线
2018-09-18 09:32: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仇建 叶绿 吴利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8日讯 日前,龙江航空开通了哈尔滨至重庆直飞航线。近期还将开通飞往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的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据悉,哈尔滨—重庆直飞航线班期为每周七班,去程航班号为LT4309,每周一、二、三、四、五、七,7:55从哈尔滨起飞,11:50抵达重庆,每周六7:40从哈尔滨起飞,11: 35抵达重庆;回程航班号为LT4310,每天13:40从重庆起飞,18:00抵达哈尔滨。

  龙江航空自开航以来已经与合肥、珠海、洛阳、北海等城市通航,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客座率。此次与重庆通航加大了龙江航空的航线网络布局,为哈尔滨、重庆枢纽城市航线网络建设助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