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
2018-09-18 10:43: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朱曼琪 井军伟 刘亿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8日讯 日前,佳木斯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召开。联盟成立当天,佳木斯大学与博发康安控股集团等2家校友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5家校友企业之间签订了合作协议,部分校友企业进行了合作意向洽谈。

  据了解,校友企业(家)联盟由佳木斯大学校友会发起,是以创业企业家为主、专门面向佳木斯大学校友的非政治性民间社团组织,作为省工商联团体单位,以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为特征服务企业。联盟依托母校学术研究成果,发挥校友集体力量,集聚政府资源、学术资源、企业资源、社会资源和海外资源,达到服务产学研一体化,目前已有66家校友企业加盟为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