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纪念“九一八事变” 哈尔滨市人防办防空警报试鸣
2018-09-18 15:11: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闫强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8日讯(闫强 记者 陈南竹)9月18日,市人防办在哈尔滨市防空警报控制中心组织了防空袭警报试鸣活动。

  上午9时,随着现场指挥长一声令下,全市人防警报齐鸣。结合警报试鸣,哈尔滨警备区和市人防办联合组织了以信息化条件下遭敌空袭为背景的军地联合演练和人口疏散演练。

  警报试鸣结束后,哈尔滨警备区和市人防办在红博中央公园联合组织了以纪念“9.18事变”为主题的国防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活动采取人防应急指挥通信装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法规讲解、多媒体大屏互动等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详细了解“九一八事变”。进一步强化市民的国防观念、城市防空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忧患意识,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