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欢送入伍新兵、朗诵名篇佳作……鹤岗市开展多项中秋主题活动
2018-09-19 19:25: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9日讯(记者 周秘)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连日来,鹤岗市开展形式多样的“守望乡愁·共度中秋”主题活动。

  9月10日,鹤岗市兴山区沟南街工委与区武装部联合举办了“结红色对子、暖战士心怀、情满中秋佳节、保卫祖国平安”应征入伍新兵欢送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吃着月饼水果,无比珍惜这团聚的一刻,提前为新兵们庆祝也离开父母在部队过的第一个中秋节。

中秋节前夕鹤岗市举办应征入伍新兵欢送座谈会。(图片由鹤岗市文明办提供)

  9月13日,鹤岗市南山区大陆社区开展“喜庆团圆度中秋”主题活动。活动以“讲中华传统故事,吃月饼庆祝中秋节”为重点,精心挑选与中秋有关的名篇佳作,组织社区居民现场感恩诵读经典活动,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感悟道德精髓,感受华夏文明的魅力,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又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使社区居民在娱乐中体验不一样的中秋节日氛围。

中秋前夕鹤岗市开展中秋感恩诵读经典活动。(图片由鹤岗市文明办提供)

  9月18日,鹤岗市工农区解放街工委胜利社区党总支开展“暖心度中秋”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党员及优秀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鸡蛋、控温杯等慰问品。

中秋节前夕鹤岗市开展“暖心度中秋”慰问活动。(图片由鹤岗市文明办提供)

  老党员魏永祥去年瘫痪在床,党员志愿者经常去他家进行走访,帮助他进行一些康复治疗,经过一年的休养,现在已经可以搀扶着走路了,看见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激动不已,工作人员与老人谈心过程中,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和社区联系,并鼓励老人要以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