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龙江省旅俄华侨华人研究会在黑河成立
2018-09-21 10:09: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佳倩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1日讯 近日,省旅俄华侨华人研究会在黑河学院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我省旅俄华侨华人研究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研究会将成为我省旅俄华侨华人历史文化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

  据悉,省旅俄华侨华人研究会在中俄地方合作的大背景下成立,旨在团结广大旅俄华侨华人研究者集聚专家智慧,产出有学术价值又具对策性的研究成果,推动旅俄华侨华人研究向深入发展。成立大会后召开的省旅俄华侨华人研究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与会人员通过了《黑龙江旅俄华侨华人研究会章程(草案)》,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省社会科学院、东北抗联历史文化研究会、省大数据产业协会等单位的22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成为首届理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