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140户失独家庭一起过中秋
2018-09-25 19: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记者 杨帆)24日,中秋节这一天,哈尔滨市140名失独者在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的陪伴下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他们以联欢晚会的形式度过了一个终生难忘的中秋节。

哈尔滨失独家庭一起过中秋。

  这场晚会暨哈尔滨首届特殊(失独)家庭中秋晚会分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失独家庭自娱自乐表演,失独者既是观众又是演员;晚会另一部分是中秋宴会抽奖做游戏,失独者边吃边玩。此次中秋晚会总计有22个表演节目,其中19个节目是由失独者创作、表演的,这些节目有歌舞、诗朗诵、独唱、器乐表演等,表达了失独群体感恩、向上、团结的心声。整场文艺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国家一级演员、黑龙江省京剧院刘颖、哈尔滨市文联艺术团原团长王德生现场表演了京剧和评剧。

  据了解,哈尔滨首届特殊(失独)家庭中秋晚会是黑龙江省总工会指导、北京尚慈善基金会支持、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主办的。黑龙江省总工会、黑龙江省卫计委、哈尔滨市民政局、哈尔滨市道里区总工会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中秋晚会。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