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深夜200吨建筑垃圾被倾倒在群力公园 3名违法行为人被警方拘留
2018-09-28 10:48: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时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8日讯(王时 记者 包海多)半夜竟有人将建筑垃圾恶意倾倒在公园消防通道处,严重影响了公园秩序。9月19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将3名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人抓获。

清空的车辆。 警方提供图片

  8月21日下午,杨某以每车280元的价格承揽了道里区保利城小区拉运建筑垃圾的活儿。当晚10许,杨某在没有联系好垃圾消化点的情况下,驾车沿三环路寻找偷卸建筑垃圾的地点。半夜零时左右,他指使司机申某、闫某将建筑垃圾运到群力健康生态园,其中四车卸至西门的防火通道处,另两车卸在通道边的公路旁,随后3人驾车逃离现场,杨某收取了佣金1680元。

满载建筑垃圾的车。 警方提供画面

  8月22日清晨,群力健康生态园保安发现生态园西门的消防通道处被倾倒了建筑垃圾,随即向公安机关报警。

被倾倒建筑垃圾的通道。 警方提供图片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开展工作,经过细致摸排锁定了违法行为人杨某、闫某、申某,并于9月19日将3名违法行为人传唤至公安机关。经询问,三人对8月22日凌晨,在群力健康生态园倾倒建筑垃圾累计6车次200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二项之规定,道里公安分局对杨某、闫某、申某在公益性公园倾卸垃圾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