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诚信建设万里行]鸡西市工商局开展“预防保健食品消费陷阱”活动
2018-09-28 16:48: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慧娟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8日讯(于慧娟 记者 周秘)近日,鸡西市工商局12315宣讲团走进鸡冠区四海居社区,开展“预防老年人保健食品消费陷阱”消费维权教育“进社区”活动。

  宣讲团来到鸡冠区四海居社区,与社区居民座谈讨论老年保健食品消费遇到的问题。针对当前以会销、集中授课、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免费检查等形式对商品作夸大虚假或误导消费者的宣传,向老年群众欺诈销售保健食品的行为,开展普法宣传。公平交易科结合执法实践及案例,向社区居民宣讲老年人保健品市场,非法集资、传销的危害性;消费者权益保护科就加强老年人保健食品消费进行消费提示,公布消费维权电话12315,就社区居民消费问题答疑解惑,同时,将《消费维权实用攻略》等便携式普法手册80余册发到社区居民手中。

  消费维权进社区是近年来鸡西市工商局12315中心开展消费教育引导工作重要形式之一,今年中心将把这项活动常态化,为切实提高社区居民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诚信建设万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