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又增一所老年大学 60余门课程供1700余学员选择
2018-09-28 18: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8日讯(记者 王春颖) 9月28日上午,哈尔滨老年人大学哈职院校区正式揭牌成立。代表着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与哈尔滨老年人大学共同开展老年教育工作,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哈哈尔滨老年教育资源稀缺等问题。

  据了解,哈尔滨老年人大学哈职院校区是与哈尔滨高职院校联合办学的第一所学校,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此次联合办学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哈市老年教育资源稀缺、网点布局不合理等问题。

哈尔滨老年大学哈职院校区成立揭牌仪式。

  为了给老年人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在暑假期间完成舞蹈、书画、钢琴等教室维修改造工作。目前老年大学哈职院校区已开设声乐、舞蹈、器乐、美术、手机实践、保健等各类课程60门,招收学员1700余人次,充分满足了康安路、群力、哈西等区域中老年群体的求学需求。

  此外,哈职院还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开展社区教育。每周六定期开展国学公益课程,开展计算机基础知识学习、心理健康讲座、法律咨询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