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公安出入境和户政部门国庆假期延时服务
2018-09-30 14:39:5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冰 王庆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 记者在市公安局了解到,国庆节期间市公安出入境和户政部门将开展延时服务,申请人可以根据日期选择就近地点办理相关证照。

  国庆节期间,全市公安户政部门采取集中与预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办理居民身份证业务。10月4日为全市统一办证日,各公安分县(市)局办理临时身份证的民警和派出所居民身份证内勤统一到岗,集中为群众办证。

  集中办证时间为: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全市公安机关还将提供预约办证服务,利用7天长假,为外地返乡群众和中高考生办理居民身份证,预约电话:13803621017。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