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领导检查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2018-09-30 15:42:10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吕佳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朱逸廷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郊区检查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朱逸廷先后到大来林场、群胜林场,向林场负责人详细了解秋季森林防火的指挥、宣传、值班、管理及人员设备配备情况,并到防火器材库,检查防火工具储存、检修、保养情况。朱逸廷要求身边陪同的林场负责人,要24小时处于戒备状态,对重点地区要加大巡护力度和密度,确保防火工作万无一失。

  朱逸廷指出,当前正值全国秋冬季森林防火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形成合力,毫不松懈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国家森林资源安全。要把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同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结合起来,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各方责任。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强化预警监测和应急值守,多渠道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高救火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做好火源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