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宾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艺术成就展
2018-10-01 10:20: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戚牧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日讯 (戚牧 记者迟亦达) 近日,由中共宾县委宣传部与宾县文联联合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宾县文化艺术成就展开展,全面展示宾县改革开放40年来文化艺术界取得的成就。

  宾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艺术成就展。

  宾县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艺术成就展。

  本次展览分为诗词、摄影、书法、绘画、音乐、舞蹈、文学、逸兴诗书画院8个展区,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以讴歌宾县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成就为主题,用文化艺术精品力作展示宾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发展进步的精神风貌,诠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振奋人民精神,激发创业热情。

  这次展览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搭建了展示平台,展现了宾县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出宾县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展现了群众文化事业的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