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3000余名选手国庆期间齐聚大庆比拼舞技
2018-10-03 11:57: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日讯(记者 安泽)2日,2018中国·大庆体育舞蹈公开赛暨黑龙江省第六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大庆市体育馆开幕,来自国内外的80多支代表队3000余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中最小的仅6岁,年龄最大的60多岁。

比赛现场。由省体育局提供
比赛现场。由省体育局提供

  本次比赛的赛期为两天,设置了职业组、A组、35岁以上组(即壮年Ⅰ组)、18岁以下组(即青年组)、16岁以下组(即少年Ⅱ组)、14岁以下组(即少年Ⅰ组)标准舞和拉丁舞,共6个组别。参赛队员跨越老中青三代,共同在大庆市体育馆内舞动国庆赞歌,分享运动正能量。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员分别来自韩国代表队、北京体育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大连国际舞蹈学校、长春国际专修学校等,部分国内外职业选手及国家级运动员也来到现场一较高下。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大庆市体育总会、黑龙江省体育总会体育舞蹈运动专业委员会承办,大庆市体育舞蹈协会、大庆市萨尔图区苏丹巨星艺术学校执行。该赛事是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季十大系列精品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