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宝清举办“相聚文化城,携手庆国庆”展演活动
2018-10-05 13:11: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明 田野 马淑芬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5日讯(张明 田野 马淑芬 记者 侯巍)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丝竹雅乐,共庆国庆寄深情。国庆期间,宝清县文化馆组织文化志愿者来到老县署文化城,举行了“相聚文化城,携手庆国庆”展演活动。

喜迎国庆。马淑芬 摄

  鹤春乐团的器乐合奏《喜洋洋》拉开了展演活动的序幕。女生小合唱《挂国旗》、古筝合奏《爱我中华》、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节目用不同的文艺形式赞美了伟大的祖国,表达了中华儿女的自豪与骄傲,以及宝清人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志愿者200余人参加了展演活动,爱国的歌曲、传统的乐器表演、激昂的朗诵、欢快的舞蹈,感染着现场观众,丰富了国庆期间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