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国庆期间 哈尔滨市公路客运量35.34万人次
2018-10-07 20:12: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7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国庆假期期间,哈尔滨市公路客运发车16876班次,其中,加发班车72台次,累计完成客运量35.34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减少25.1%。

国庆期间,哈尔滨市公路客运迎来高峰。

  据了解,哈尔滨市市区公路客运发车5310班次,运送旅客14.31万人次,较2017年同比减少21.67%。此外,哈市水路客货运发船2920航次、同比增长32%,载运车辆947台次、同比减少45%;客运量180404人次、同比增长67%;货物量48179吨、同比增长9%;全市公交线路出车31439台次。

  国庆期间,哈尔滨市交通部门全力投入到国庆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中,努力为哈尔滨市乘客构建安全、快捷、高效、舒适的出行环境。重点加强了对市区16家长途客运企业、4个客运站和28座客运码头、6处公交车停车场(库)和危险品货物运输企业的监督管理。查处未取得危险品货物运输经营许可擅自经营、异地出租汽车在哈市驻地运营、网约出租车违规从事巡游出租车经营、巡游出租汽车拒载、未按规定正确使用计价器、公交车不按规定停靠等违法违规行为43台次,现场批评教育纠正轻微违规行为80余台次。加大路警联合治超力度,坚持24小时路面执法,称重77台次,卸载4256.79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