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仲裁委受理案件数量大幅增长
2018-10-08 09:05: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8日讯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获悉,近年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受理案件数量大幅增长。

  据了解,第四届哈尔滨仲裁委员会自2013年1月组建。五年来,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受理案件类型日益丰富,受案数量和标的额稳步增长。截至2018年8月末,第四届仲裁委员会共受理仲裁案件5035件,是前三届总和的2倍,涉案标的额152.46亿元,是前三届总和的4倍。案件类型从传统的十几类增至32个大类、41个小类,案件类型拓展到商标侵权、医疗损害责任、移民中介委托、票据追索权纠纷等新领域。第四届仲裁委员会还积极发展分支机构,延伸服务触角,陆续成立松北分会,证券期货、金融保险调解中心以及通河工作站等18个仲裁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