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索要借款无果 持刀将欠款女子刺死在出租房
2018-10-08 15: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梁春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8日讯(梁春雷 记者 包海多) 男子多次索要借款无果,再次索要时引发争执,持刀将欠款女子刺死在出租房内,事发近一个月后,房东去收租时发现报案。10月6日,黑河警方经过27小时侦破工作,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薛某财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供图片

  10月5日8时许,黑河北安市(县)公安局铁西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在辖区一出租房内发现租房者陈某(女)身中数刀死亡。接到报警后,黑河警方立即赶赴北安市(县)进行案件侦破工作,并研究制定案件侦破工作方案,实施“六侦”同步上案机制。

民警们收集线索。 警方提供图片

  10月5日13时许,经过特警、交警、经侦、派出所等相关部门200余名警力,大量调查摸排、信息比对、分析研判,锁定嫌疑人薛某财,并将其依法传唤到公安机关。

民警们在案发现场工作。 警方提供图片

  10月6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薛某财(男,67岁,北安市人)如实供述了杀害陈某的犯罪经过。据犯罪嫌疑人薛某财交待,因债务关系与死者陈某产生矛盾,多次向陈某索要借款无果,发生争执遂起杀人歹念,9月13日在陈某出租屋内持刀将其刺死。

  接到报案27小时后,黑河警方在黑龙江省公安厅相关部门支持下,迅速破获“2018·10·05”杀人案。目前,犯罪嫌疑人薛某财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