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拉开帷幕 六国专家共同品鉴龙江大米
2018-10-09 10: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记者 王亮) 9日,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拉开帷幕。今日首场活动稻米品鉴品评活动预备会议于上午8时在哈尔滨举行。来自日本、韩国、印度、泰国、菲律宾等5个国家的国际知名专家和国内稻米品评专家将组成稻米品鉴评审委员会。

稻米品鉴品评活动预备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现场宣布了稻米品鉴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本届大米节稻米品鉴评审委员会的主席和秘书长,介绍本次稻米品鉴的规则,学习品质鉴评的标准。

  据了解,此次大米节的活动主题为“稻米飘香世界”,采用“论、品、展、谈、奖、观”相结合的形式,力求打造一场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化盛会。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