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有你家吗?明天哈尔滨这个区域的14万户居民家里要热起来了!
2018-10-11 07:25: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1日讯 最近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冷了,相信大家都希望暖气能够早点变热乎。

  10日,生活报记者从龙唐群力供热公司获悉,随着供暖期进入倒计时阶段,该公司为保障今冬如期开栓,让居民住上暖屋子,提前开展注水打压及巡检工作,12日开始热态试运行,届时,群力新区14万户居民家的暖气将有温度了。

  据了解,本供热季龙唐群力供热公司新接红树湾、恒大雅苑等7个小区,新增热用户7000余户,新增供热面积85万平方米。

  自5月起,龙唐群力分公司开展了夏季检修工作,治理上一供热期遗留的问题,为新供热期打下基础。

  在今年的夏季检修工作中,公司检修人员对部分老旧小区重要阀门进行更换,彻底解决了管网跑冒、滴、漏等现象,降低了二网失水率,提高供热的安全性。8月末起,陆续开展注水打压工作。按照分段打压方式对各个阀门、补偿器逐段试验,确保所有设备设施万无一失,至9月底注水全部完成,二级网立杠排气在注水工作完成后立即开展,排净管道内残余空气,以能见到持续不断的水注为标准,排气工作不仅能检查出二级网分段阀门是否处于开启状态,而且能够确保二级管网正常循环,保证即供热、即稳定。

  同时,加强换热站巡检工作,保证巡检质量,及时发现缺陷立即处理;以集控中心远程监控为辅助,运行人员三班倒轮换值班,24小时监视换热站各项参数指标和监控画面,全方位保证换热站设备设施安全可靠运行。

  为妥善应对和快速解决供暖期间突发意外状况,该公司从检修、运行和生产管理各个方面制定应急保障措施,并要求各岗位人员加强对措施预案的学习,提高快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全力保证冬季供热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