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齐齐哈尔一老人“失足”掉入粪池 民警及时救出
2018-10-11 09:41:07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雪晴 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龙江县一名老人“失足”掉入粪池中,龙江县公安局景星镇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老人救出。

  6日13时许,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景星镇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位老人不慎掉入镇中心一深达三米的旱厕中,并且持续下陷,情况十分危急。

  派出所民警贾洋和辅警张东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老人整个身子已经没入粪池中,只剩头部露在外面,因为吸进了大量有害气体,老人体力明显不支。二人迅速从周边找来绳索套住老人的胳膊,并在群众的帮助下合力将老人救出。

  据了解,老人是龙江县头站镇居民,来景星医院看病,中途如厕时,误将便池围栏大门当成厕所入口,不慎掉入粪池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