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雪乡迎今年初雪 游客扫二维码能给民宿评价打分
2018-10-11 15:4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冬梅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1日讯 (赵冬梅 记者霍枭涵) 10月10日“中国雪乡”景区迎来首场降雪,雪乡景区“雪乡大众点评体系”现进入调试阶段,今冬将实现客源地精准分析,推进智慧景区建设进程。

  今冬,雪乡将为景区内民宿和店铺设计带有街名、编号及评价二维码的门牌,依托雪乡微信公众号建立旅游评价体系,按《雪乡国家森林公园家庭旅馆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对家庭旅馆进行等级评定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中,定级后的家庭旅馆将统一挂牌,并通过景区管理联动、红黑名单等机制,倒逼经营业户提高自律意识,提升服务质量。雪乡景区还制定了“十户联保”和投诉查实先行赔付办法,要求辖区内涉旅项目及经营业户必须投保公共责任险,以实现景区保险全覆盖,最大程度保障游客利益。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