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气温持续降最低-1℃今起三天 秋裤表示撑不住了
2018-10-15 14:16: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5日讯 进入十月中旬,冷空气愈加活跃。不过,这拨冷空气在我省并不是小打小闹,而是带来“诚意十足”的降温天气。据省气象部门预计,14日至16日全省各地气温持续下降,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剧烈的降温,让秋裤表示撑不住了。

  在冷空气打压下,15日至17日哈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下降,主城区最高温在10℃上下,其中16日最高11℃,15日和17日白天最高只有9℃,17日夜间市区最低温只有-1℃,或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17日是重阳节,冰城以多云天气为主,由于早晚温差大,有登山计划的朋友需注意增添衣物。18日开始,随着冷空气远去,冰城气温将回升,但早晚天气凉请注意御寒。

  全省具体预报,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黑河、伊春北部多云有雨夹雪或阵雪,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另外,14日夜间出现雨夹雪的地区可能出现道路结冰。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黑河东部、伊春北部多云有雨夹雪或阵雪,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东部多云有阵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