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泰来县的新奇特农产品走进冰城
2018-10-15 14:34: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5日讯 (记者 王亮) 15日,泰来县驻村扶贫产品展销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举行,现场带来富有特色的农产品,供市民们尝鲜,本次活动为期一周。

  泰来县驻村扶贫产品展销周。东北网记者 王亮 摄

  在展位上,什么产品最受市民欢迎?泰来县佳园马铃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展位上围满了市民。据介绍,粉条是纯马铃薯手工制作, 10斤马铃薯才出1斤粉条,8元一斤的粉条深受市民欢迎。张大娘就是购买者之一,她告诉记者,看着粉条就好,先买回一些,如果好的话,会发动邻居一起再来买。

  泰来县云桥米业在本次活动中带来刚上市的新米,精致的包装与针对市场细化的不同价格产品受到市民欢迎。泰来县绿农笨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生态蛋以循环生态标准化方式养殖,以玉米等为主要饲料。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生态蛋3元一个,150元一箱。

  据了解,该活动从2017年9月份开始启动,已经举办富裕、木兰、汤原、同江、克山5场推介活动,泰来是第6场,并且此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

  本次活动是由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主办。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