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男子骚扰110报警电话泄愤 以身试法被送进班房
2018-10-17 09:09:02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 自己做错事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反倒将错怪到了抓自己的警方身上,进而屡次拨打110报警电话泄愤,结果“以身试法”,将自己再次送进班房。

  日前,龙江县公安局通达派出所值班电话不断响起,打来电话的都是同一男子,且电话另一边尽是低俗言语及无聊琐事。虽经民警多次耐心劝解,向其讲明占用接警电话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但都无济于事,对方依然照打不误,甚至还出言不逊,多次辱骂接警民警。

  经请示后,龙江县公安局学府派出所及时受理了此案,并迅速确定了违法嫌疑人刘某的身份。经查,警方得知,刘某34岁,现居住在泰来县。当天,来龙江县办事的刘某醉酒后,来到县林业局对面的一家宾馆临时居住,正巧看到宾馆墙壁上张贴的龙江县公安局通达派出所的治安举报电话,联想到自己今年8月份,曾因盗窃被通达派出所行政拘留过,所以一直怀恨在心,便临时起意,想通过拨打骚扰电话的方式来泄私愤,不想,却将自己再次送进了班房,懊悔不已。目前,刘某因寻衅滋事,已被龙江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恶意拨打110等报警电话取乐,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或报假警等行为,系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对构成犯罪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