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老旧小区低温改造留尾巴 百姓生活受影响
2018-10-18 10:48:0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韩昌睿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楼内温度成为百姓口中每天必谈的话题,尤其是一些老旧散小区,更加重视楼内温度问题。然而,住在景新小区的百姓,却每天要为楼内的温度着急上火,8层高的楼房,楼道内的窗户竟没有玻璃,毫无遮挡物,导致百姓屋内的温度一直上不去。

  10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景新小区内看到,多栋居民楼楼道的窗户都是新安装的塑窗,但只有窗户框架,并没有安装玻璃,走进楼内就感觉到凉风迎面吹来,非常阴冷。据了解,小区属于低温改造楼,之前楼道内的窗户都是铁质的,漏风的情况非常严重,而且不少玻璃已经损坏,一个多月前,有一帮工人将楼内的窗户重新更换,换成了塑窗,但没有安装玻璃,期间找过物业,但这个属于政府工程,与物业没有关系,只能等安装塑窗的工人们回来。现在楼内的温度非常低,已经影响到家里的温度,再过几天,温度就得达到零下,到时候楼内温度得更低,根本不能正常生活。现在小区内不光窗户没有玻璃,就在这些工人施工的过程中,不少楼前的线缆被碰掉,最严重的就是8号楼3单元门前,线缆距离地面不到两米的距离,百姓出行时都要低着身子通行,不少百姓质疑,低温改造没弄好,还把小区环境给破坏了,给小区百姓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小区问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