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韩大米面膜项目在富锦开工奠基
2018-10-19 15:05:39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 9月29日,富锦市东郊万达工业园区一处工地上,鞭炮齐鸣,彩旗飘扬,黑龙江金玛科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米面膜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启幕。

  据悉,黑龙江金玛科乐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大连金玛集团与韩国科乐福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是富锦市首家以化妆品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为一体的中韩合资企业。项目总投资额1.1亿元,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000平方米,一期投资4800万元,建成日生产3万包(15万片)的大米面膜生产线以及生产厂房等相关配套设施。二期投资6200万元,建成日生产3万包(15万片)的大米面膜生产线以及世界级检验检测中心、培训中心、办公区及员工生活区等设施。

  项目预计2019年上半年项目完成一期建设计划,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安装完成,达到生产

  能力。2020年年底完成项目二期建设。该项目是引入韩国先进的化妆品科技,提取稻米辅料中植物精华作为面膜等护肤产品的主要原料,研发具有“稻米元素”的系列植物化妆产品,将稻米产业与化妆品产业有机融合,打造稻米产业价值增值链。一期项目达产后,预计年生产量约5000万片,有望成为佳木斯水稻产业价值链增值延伸的创新示范工程。

  据了解,大连金玛集团在佳木斯富锦投资农业5年来,得到了佳木斯市政府、富锦市政府给予企业大力的关注与支持。这个项目正是金玛集团抓住国家发展农业的大好形势,加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具体落脚点。而韩国投资方主要看重了佳木斯大米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富锦地方政府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及金玛农业雄厚的资金实力和水稻产业成熟的发展模式。结合韩国化妆品领域最前沿的科研技术和最先进的生产工艺与设备,中韩大米面膜项目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