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齐齐哈尔市综合治理齐站站前秩序
2018-10-19 15:05:3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齐齐哈尔火车站和齐齐哈尔南站站前秩序良好,从2018年10月16日至2019年2月28日,齐齐哈尔市对齐齐哈尔火车站和齐齐哈尔南站站前秩序开展综合治理。综合治理具体内容包括:

  1、进、出站口禁止流动商贩占道经营。

  2、禁止公路客运车、出租车及旅店业喊站拉客。

  3、禁止非法营运。

  4、齐齐哈尔南站禁止在平台上接站候客,进入进站口落客平台上送站的车辆须按位停放、即停即走,停留时间不准超过10分钟。

  5、齐齐哈尔南站北侧停车场内禁止停放公交车、出租车以外的社会车辆。

  6、停车场内禁止等客、拼客,齐齐哈尔火车站和齐齐哈尔南站站前送客和等候车辆要在指定停车通道和指定位置有序停放。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