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全面整治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回扣行为
2018-10-22 09:01:27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10月19日,大庆市召开全市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暨卫生计生系统专项整治收受“红包”回扣工作会议。副市长朱清霞出席并讲话。

  会上发布了《大庆市整治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回扣专项行动方案》和《大庆市整治“两非”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朱清霞说,这次公立医院改革推进会议也是整顿卫生计生行业作风的专题会议,两项工作都是亟待推进和解决的重点。公立医院改革是医改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大庆市将结合大庆实际,通过着重抓好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重点推进医改成效指标改善、扎实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深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全面推进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协调推进公立医院债务化解及积极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等7个方面工作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在整治卫生计生行业作风方面,大庆市将以整治“红包”回扣问题为重点,全面开展卫生计生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坚决不触碰“红线”,不涉足“雷区”,不收“红包”回扣。压紧压实行风建设责任制,严肃整治收受“红包”回扣、“两非”、“三过度”等行业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职业环境。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