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中学实践基地体验多彩项目
2018-10-22 11:02:58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21日,齐齐哈尔中学2017级和2018级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兴致勃勃地来到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体验多彩项目。

  活动中,同学们学会了很多课堂学不到的实践活动,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第一项内容是丰富多彩的“相纸溶刻画”课程,学生们用电烙铁作画,争相展示自己的作品。第二项“中空走廊”,由教练带领做预备运动和安全措施讲解,随后同学们亲自上阵体验惊险刺激的一刻。同学们还体验了茶道学习、射击训练和野外CS等项目。

  通过实践基地的训练,学生们提高了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扩大了视野,对他们的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启发。

责任编辑:姜继周